一般我們常見的鑰匙大約是「OTT」這個樣子,但是也有許多不同的模樣,電影裡就常常有奇特的鑰匙,我們也不能小看這種小小的鑰匙呵!假如你的鑰匙不見了,你可能會煩惱、緊張或感覺麻煩;假如你找不到鑰匙,你可能會害怕和擔心回不到家門,因此我們平常要保管好鑰匙,才不會進不了家門。


 


    有些鑰匙是看不見、摸不著的,寫功課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做自己最擅長又喜歡的事情是開啟專長的鑰匙;而失敗則是成功的鑰匙。所以鑰匙是每一天跟著我們感情、心思、智慧而演變出來的,因此這些鑰匙都是我們不可或缺的東西。而我最重要的一把鑰匙就是──微笑。


 


    微笑讓我贏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每當我來到新的環境就會交到許多新朋友,後來我才發現只要輕輕的動動嘴角,就可以掌握開啟友誼的鑰匙,我要好好保存、珍惜這把珍貴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