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感動?感動是心與心的交流,像是在寂靜的沙漠中看到一片美麗的星空;或是在茫茫的海洋中,看到閃亮的燈塔;這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現象,就是感動。


    在一個悶熱的下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正當我在煩惱時,遠遠看到一個眼熟的身影,「是媽媽!」我匆匆忙忙的跑到她的身邊,並躲進她的傘裡,一起甜蜜的走回家。


    走在路上,聽見雨水滴滴答答的演奏,和媽媽共撐一把傘,沒有人開口說話,直到家裡。如果媽媽沒有來接我的話,我一定會變成落湯雞的,而且媽媽總是讓給我比較大的位子,讓我保持全身的乾爽,自己卻淋到冰冷的雨水。


    雖然我沒有說出任何一句感謝的話,但我心中卻是充滿感激,我也深深的感受到親情的溫暖,這就是真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