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一日遊 --  奎山國小六年級陳柏瑞


 


說明:隨機發下一份建築廣告DM,請就上面的圖文資料,描寫一篇身歷其境的遊記。


 


就算在城市裡,我卻如在鄉村的感覺。為什麼呢?因為在這個前院有花,有鳥,有樹和一座池塘。就算外面再冷,再熱,家裡面都是舒適的。外面就算再髒,再亂,這裡都有空氣濾淨器,再細小的灰塵都逃不掉。除了在我的允許之下,沒任何生物能進來,因為只有我的手是鑰匙,一放在感應器上,砰!就開門了!


 


這裡擁有最先進的服務,吃東西不必自己煮,不必自己出去買。只要選一個國家,再找出一間餐廳,選出你喜歡的餐點,等三秒,那道菜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這就是最先進的自動販賣機。要上廁所時,只要上完等五秒,就可以走人了,因為這個馬桶都有自動清洗器,所以使用者完全不需要紙來擦拭。


這裡也好玩的喔!有一座最高級的電影院,想看什麼電影,就可以直接點進去看。而且電影院裡有熱狗、吉拿棒、爆米花和飲料,全部無限取用。這裡也有棒球打擊場、兒童樂園、賽車場、電動城市等玩樂之處。最特別的是電動城市,有各種電動玩具和各種遊戲,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可是外面再好,裡面的心也要是好的。在這間房子裡,只有心腸好的人進來,才能保證這裡的環境品質和人的品質,如此才是真正的內外皆美的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