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隨機發下一份建築廣告DM,請就上面的圖文資料,描寫一篇身歷其境的遊記。


 


    龐大的建築,夢幻的庭園和優良的設施,震撼了我的心,眼前的景象,正是人們夢寐以求的豪宅。在這富有的時代,人類不只是要滿足需求,也想過著奢華的日子。如今,我的朋友已達成了別人的願望,並邀請我到她那富麗堂皇、美輪美奐的家園,讓我享受一下奢華的生活。


    走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晶瑩剔透的地板,令人不忍心踏上去;閃亮的水晶燈,一珠一珠串起來,真是高級的設備;大面積的窗戶收納了陽光和流動的空氣,超闊氣空間,舒適無比。再繼續走進主臥室,柔軟的床,高級的被單,大尺寸的空間……,住在其中,可擁有更多更大的生活情調與私屬時光。


    而我的朋友,邀請我享受沐浴的滋味。碰觸著簡潔極致兼具實用的時尚衛浴精品配件,令人迫不及待的想享受一下。打開SPA,水柱按摩我的身體,感受舒壓的慵懶,身心靈沈浸在無重力的輕盈中。


    我的朋友,在精緻的廚房裡,展現女主人的好手藝,給我溫馨的一餐。美好的時光,總是美麗而短暫,今天的豪宅一日遊,除了體驗奢華的生活,也更拉近了我和她之間友誼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