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噴嚏:


    教室裡和往常一樣傳來了讀書聲,忽然一個同學大叫了一聲,把大家都給嚇了一大跳,聽完他的解釋,大家才知道教室裡有一個蜂窩。一陣強風吹過,一個同學打了噴嚏,噴到了蜂窩,一陣翅膀聲在空中出現,蜜蜂朝我們飛來。糟糕了!我們得進行一場戰爭了!經過努力的掙扎,我們把牠們消滅了!


 


紅綠燈:


    在大雨中,有一個人默默的幫助大家,在烈陽下,他還是在幫我們,他就是紅綠燈。他幫助大家指揮交通,不管風吹雨打,太陽多大,他像不屈不撓的勇士,也像穿著黑色衣裳的武士,更像人類的保母,讓我們不要互相傷害。紅綠燈在生活上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他真是偉大啊!


 


拒絕:


    有一種態度讓我排斥,厭惡,內心封閉,但我還是會面對事實,打開心門,迎向挑戰,這種態度就是「拒絕」。當我們被拒絕時,心裡總會有一種無法說出來的疼痛,甚至會有哭泣的現象。大家都會被拒絕,也會向別人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