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不管何時何分,快樂都無所不在!快樂是無形的,快樂也是我們心中的微微笑。


 


    當我想到快樂時,心中就會浮現一幅瑰麗的的圖畫,當我第一次騎腳踏車時,常常受傷,所以我的信心越來越少,不想再練。但是因為父親及母親的支持,我終於會騎了!微風輕輕的吹來,那時我覺得好快樂、好開心!經過努力之後,事情就會成功。


 


    另外,說到快樂,我有時也會想到一幅圖畫。最近我用我的消費券請全家到晶華酒店用餐,一片片甜美的大白菜,加上花紋美麗、新鮮無比的牛肉,再配上好吃的手工甜點,讓我垂涎三尺、大快朵頤,吃上這些菜讓我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原來當我和家人相處時,快樂就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