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但也可以從裡面找到冒險的樂趣。在這漆黑的晚上,一個路燈也不亮,剛好又是鬼月,真是恐怖。


 


    我在山路上散步,彎彎曲曲的山路上,有淡淡的香味。白天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夜晚月明風清,更可以聽蟋蟀的聲音,不過現在草叢突然動了起來,我的臉上驚恐萬分,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出現一個人,臉上醉醺醺,走路好像會跳舞喔!我嚇到了,趕緊跑去躲起來。


 


    但那個人快要抓住我時,卻突然暈倒了,我看他的鼻孔還有呼吸的動作,真是太好了,原來他不是鬼!


 


    我大叫一聲,他嚇到了,我趁機跑了回家,並告訴媽媽發生的事情,真是驚險又有趣!經過這次的冒險,讓我不敢再一個人出去了,免得發生不好的事,那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