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無形的能量,像心裡面的微微笑,也像甜蜜的小仙子。如果人有了快樂,就會被快樂感染,有時會高興的跳起舞來,有時也會沈醉在快樂的世界中。


    很多事物都會有快樂存在,記得有一天,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拿著雨傘和媽媽一起走路準備坐校車,這時,我看到了一位老婆婆拿著雨傘,一陣風把她的雨傘吹走,老婆婆因為年紀大了,無法彎腰撿傘,我很快的把傘交給她,老婆婆很感謝我,媽媽也稱讚我是個熱心助人的好孩子。這時,我心裡真快樂!


    記得二年級月考結束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這一天老師發下國語考卷,我慢慢的翻開考卷,看到一○○的分數,我真是快樂得不得了!考卷陸陸續續的發下,我不敢相信四科都一百分,英文九十八分,這次我得了第二名,我真高興!   


    快樂像一條乾淨的小河,可以把生氣的事通通帶走,當我們遇到生氣的事,就要快點把它忘記。每天面帶微笑、熱心助人,朋友不但會增多,快樂也會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