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底下的新鮮事--湖山國小四年級吳秉澄


 


    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總是把無聊掛在嘴邊,但是有一天,有一個東西從我頭上滑落,我嚇了一跳,迫不及待的往下摸,結果……


    結果是一隻在家已久的老壁虎,牠竟然趁我不注意,跳進我的「黑色草原」裡——也就是我的頭髮。可是我的頭髮又短又刺,牠在裡面一定遍體鱗傷,鮮血直流。


    牠傷痕累累,嚇到跑走了,我也被牠嚇到了,我觀察到牠鑽進腳踏墊底下了。我趕緊摸摸自己的頭,看牠的尾巴有沒有留在我的「黑草原」裡,幸好沒有,好險!


    太陽底下隨時都有新鮮事,這就是我和壁虎的冒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