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場上—蘭雅國小六年級蔡乙嬣


 


    由陽光與汗水交織而成的競技場,這就是記錄著我們成長過程的園地,當我加入田徑隊後,我跟運動場就結下很好的緣分。


    去年冬天我去北投復興崗軍校參加校際比賽,我參加了壘球、跳遠,來到現場,我覺得很震撼,其中一個選手跟「怪物」一樣,她有一七二公分,非常巨大,讓我嚇得屁滾尿流,她全身長滿了肌肉,膚色黑得比巧克力還黑,她一把球丟出去,就像有隻鳥接到她的球,把球叼起,飛到十公里外的地方。


    這次我發揮了我從來沒發現過的實力,我奮力一跳,第一次我就跳了二九九公分;第二次我跳超過板子一點點,裁判就不測量;第三次還是二九九公分,我差了一公分就可以晉級,真可惜!最讓我意外的是,我的壓力愈大,我就跳得愈遠。


    這次比賽,我學到了一件事:只要努力,沒什麼事是做不到的,雖然我沒晉級,但這也是一種寶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