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石牌國中一年級劉芊華



 


 旅程,是一個寂靜的夜晚;旅程,是一首美妙的樂章;旅程,是一次新奇的探險。有人說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旅程,就等著你去發現!


    雖然我還沒有到其他國家旅遊過,但爸爸曾經帶著我們全家到台灣的最南部──墾丁,住在五星級的大飯店,雖然大雨無情的下個不停,仍不影響我們期待的心情,從房間窗戶往外看,透過那綿綿細雨,往外跳望,可以看到那些霧濛濛且一座座重疊的山,接著俯瞰山腳下,一棟棟高樓大廈在那七彩霓虹燈中,小溪潺潺得在山邊緩緩流動,當我正沉醉在這優美的景致中,時間已悄悄的流逝,在不知不覺當中,已到了萬籟俱寂的深夜。


    有些人足不出戶,有些人時常旅遊,不外出的人必然經驗大減,知識狹隘,人生也會變得無趣,錯過很多美好的事物;而時常外出不但可以增廣見聞,還可以結交良朋益友,讓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