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天堂   湖山國小五年甲班梁孟巧


 


天堂在哪裡?有人說天堂在許多雲層上面,天堂裡有天使和音樂,可是我曾經搭過飛機到雲上,我只看到藍天和陽光,並沒有所謂的天堂,所以我認為天堂應該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我曾到過天堂,常常有人在吃了一道美食後說:「啊!真是山珍海味,彷彿到了天堂!」我喝了「梅子綠茶」後,梅子酸、綠茶香,溫潤爽喉、神清氣爽,令人難忘,酸甜好滋味,讓我飛上了天堂!


我喜歡跳舞,隨著音樂的節拍跳舞,把身體融入音樂中,而且最重要的是,當舞都編好、練好時,完整的從頭到尾表演一次給大家看時,我就覺得我已經踏入了天堂的大門!


我還有一個進入天堂的秘訣,那就是畫畫,每個星期六我都會去上畫畫課,而每次完成畫作時,我總是很開心,因為我在畫作裡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畫畫是我的興趣,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拿起一枝筆,在任何可以作畫的地方畫上幾筆,那是我進入天堂的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