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自我介紹


 


說明:由學生自行決定題目。


 


 


木頭門的自我介紹     文化國小三年四班劉予彤


    嗨!大家好,我是大家常常接觸的大門,我的身體是咖啡色,材質是木頭,我的功能是讓人們進出。我的肚子上長了一顆小球,只要主人把小球往右轉,我會往後退;再把我往前推,我就關起來了。


    有一天,我聽到主人說要把我換掉,我的心情簡直跌落谷底,因為主人用我這麼多年,居然要把我換掉!那天剛好下雨,雨水就像我的淚水一樣,從頭流到腳,連我的身上的漆也一起流掉了。當主人看到我身上剝落的漆,就幫我漆上了黃色油漆,使我煥然一新,還說要把我留下來,我很高興。


    總而言之,我這個門雖然老舊,但用處很多,除了可以防風,還可以防盜,給主人一個溫暖的家。能夠守護主人一家人,是我最光榮的事。


 


小狗的自我介紹     文化國小四年六班朱韋翰


    我是一隻白色的狗,身上有橘色和黑色的斑點。我最喜歡吃肉,我喜歡鴨肉、豬肉、牛肉、雞肉,所以我每次看到賣肉的店,我就會使出比飛機還快的速度衝過去,咬住那塊最嫩的肉;但是這時老闆卻拿起棍子,朝著我打下去,不過我的腳馬上會進化成渦輪,跑得比誰都還快。


    我非常的快樂,因為我是一隻自由的小狗。有些人看到我可愛的模樣,還會給我一根我最愛的骨頭,這時我就更加的快樂了。我很少生氣,生氣的原因只有兩個:第一是賣肉的老闆把肉換成塑膠肉,害我咬肉的時候,嘴巴裡的牙齒就這樣散落一地;第二是賣肉的店公休。假如真的發生了這兩件事情,我不會生氣,我只會非常非常的生氣!


    最後,我希望我能夠永遠如此自由。而我一定要跟所有賣肉的老闆說一件事:不要再把肉換成塑膠肉了,因為我還很年輕,我不想和老人一樣沒有牙齒呀!


 


橡皮筋的自我介紹     文化國小三年七班蔡博元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橡皮筋,我有很多的兄弟姊妹,他們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可是有些小孩很調皮,會把我拿去射別人,甚至有人會把我們編成一條繩子當作跳繩來玩。我的身體彈性十足,雖然我只有直徑五公分大小,但我可以搖身一變,變成直徑十五公分長呢!


    我最喜歡被別人拉扯,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伸懶腰;相反的,我不喜歡別人把我剪斷,因為身體斷了,我就會被丟棄了。


    我雖然很小,卻有很大的功能,因為我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好幫手呀!


 





文化國小三年四班劉予彤


 



 


文化國小三年七班蔡博元


 



 



文化國小四年六班朱韋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