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在自己的房間裡,望著夜空,我看到了很多星星,我還看到月亮悄悄的升上天空,還不小心的勾破一朵雲。我覺得夜空真是美妙。


    我看著窗外的夜空,幻想我到了一個美麗的世界,我感覺到那裡的空氣非常清新;怪不得夜空那麼美麗,因為夜空中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天使在對我眨眼一樣。


    世界非常寧靜,好像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我覺得我好像走進了天堂,走進了一個寂靜的世界,我還聽到時間的腳步聲,這讓我覺得更寧靜一點。。


    這樣的世界非常奧妙,也讓我感覺到世界上有一面是熱鬧吵雜的,另外一面是溫馨祥和的,而我喜歡的是寧靜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