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裡的蟑螂-天母國小四年級山口陽菜乃


 


    一隻蟑螂會帶來什麼故事呢?今天上作文課時,我們一打開教室的門,就發現有隻半死不活的蟑螂,在地上掙扎;它一直在動,好噁心!


 


    媽媽很不喜歡蟑螂,我也不喜歡蟑螂,但是在家裡的時候,媽媽總會說:「把它趕走,我幫你買思樂冰!」所以每次都是我修理它,當然媽媽也會給我買思樂冰。


 


    在作文教室裡發現這個小生命,我仔細的觀察它,覺得它跟我說:「不要吵我!不要看我!」像這樣說著。我相信地球上有很多生物,只要它們不打擾人類,我們人類也不應該打擾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