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之後的收穫-天母國小四年級宮本紗麻里


 


    寫作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不是恐懼書寫的乏味,就是腦袋一片空白,遲遲寫不出作文,因為有老師的幫忙,我才能繼續完成作文的。


 


    我每個禮拜四有上作文課,儘管寫作的過程既孤單又無趣,可是我非常的喜歡作文課,作文課不但會增加知識,也會對自己有用,等我長大以後,念中學、大學都需要寫作,不然就沒有辦法畢業,所以作文對自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但是在寫作的過程中,透過文字記錄成長歲月的點點滴滴,當作未來的回憶,這有好處也有壞處,萬一寫的內容很丟臉的話,那就會讓我覺得不好意思。比方說,有一次寫作文的主題是「最丟臉的時刻」,那時候是寫自己最糗的事情,結果老師把它貼出來了,令我感到更丟臉。


 


    練習作文雖然很辛苦,但是記取這些深刻的經驗,不僅能讓我們充實生命的內容,而且可以讓我們的文章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