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三玉國小四年級楊婷婷


 


    夜晚要來臨了,當月亮跑上夜空,我知道,夜已悄悄的來了。對古代人來說,一定覺得夜晚很無趣,因為他們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啊!可是對現代人來說,可就不一樣了,因為現在大家都會在晚上看電影、唱卡拉OK等等,把月黑風高的晚上變得又吵又鬧,熱鬧騰騰。


 


夜深了,爸爸媽媽的打呼聲把其它的聲音都掩蓋住了,但我還沒睡,我一


直在想著今天做的事情,有些是好事,有些是壞事,想著想著,我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如果在外面度過夜晚,你一定會覺得很不一樣,因為外面可能會有野獸,所


以要隨時提防,不過這樣可能會失眠呵!


 


    我一抬頭,看著窗外滿天的星斗,我覺得每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都是每個人許的願望,這時我看見了一顆流星,我許了個願望,當我再度看著那些星星時,我覺得天上好像又多了一顆明亮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