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真美-蘭雅國小六年級黃瀅璇


 


    坐在新幹線上,,看著窗外的美景以及穿過一段段隧道,但是那些都不夠,就當穿過最後一個隧道時,我看見原來一滴雪都沒有的平地上,忽然變成冰天雪地,這一刻,真美!


    我看到雪,心中興起一個想法:我想要先去摸摸看!但是爸爸說要戴手套才不會凍傷。我也迫不及待的想滑雪,以及玩雪橇,玩到一半時,白雪紛紛落下,就像白色的櫻花一片片的落下,真是美極了!


    要回家時,白雪又落下了,一顆顆美麗的小球就落在我手上慢慢的融化成水了。滿天的雪花看起來就像漫天飛舞的花雨,千片萬片的落下,美得令我說不出話來了。


    這真是一個最美的時刻,也讓我了解到下雪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