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的旅行-蘭雅國小三年級梁詠婷


 


    傷心的時候,淚水會從眼眶裡掉了出來,當眼淚滑下來,我就感到一股熱熱的溫度,往臉上一摸,咦?眼淚怎麼不見了?它究竟跑去哪裡了呢?


 


    我幻想它可能跑去天空,也有可能跑進森林裡,或是任何的地方。。我找來找去,希望可以看見它,不過怎麼也找不到了。


 


    我孤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難過得哭了起來,這時眼淚掉到我的手上,它說:「我回來了!」這讓我覺得第二次的眼淚比較成熟。


 


    其實眼淚是不會白流的,因為可以讓我們學到了一點教訓,也讓我們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