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的一天


 


    今天我起床後,我看到圓圓的鬧鐘,還有圓圓的蓋子。


    吃早餐時,我看到圓圓的荷包蛋,裝在圓圓的盤子裡。


    而中午和晚上,我也看到圓圓的電風扇,還有圓圓的籃球。


    原來還有這麼多圓形的東西呀!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對我很好,她對我很溫柔,也最喜歡抱我,當她抱我的時候,我覺得很幸福。


    我的媽媽很漂亮,還戴眼鏡,她的頭髮很短,看起來很漂亮。


    我最喜歡跟媽媽洗澡,洗澡的時候很舒服喔!我覺得洗澡的時候,媽媽很愛我。


    我覺得媽媽對我很好,所以我也要對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