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一種無所不在的力量,也就是一種來自內心的力量,只要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掌聲,每天給自己一點鼓勵,每天給自己一點點微笑,這個力量就會出現,而這個力量就是自信。


    信心是一種源自內心的巨大力量,我就曾經感受到這股力量。我以前寫作文都寫不好,後來我慢慢的懂得寫作文的技巧,就越寫越好了。


    然而我們有時會迷失自己,不是因為自己沒信心,而是由於信心過度,像我之前舉的例子,我因為太有自信,不小心失誤,而從第一名變成第二名,令我十分失望,這是因為我過於自信,才沒有作太多準備。


    所以我們不可以有太多自信,也不要自信太少,只要相信自己,每個人全力以赴都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