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走著走著,才發現自己竟然走進一條陌生的小路,我的心情很恐懼,但我也覺得那是一種小冒險。在陌生的小路上,也許會爬出一隻像拉鏈的蜈蚣,蟲子低語也清晰可辨,種種意外,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些神秘的色彩。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上補習班的途中,為了抄近路,所以走了一條陌生的小路,旁邊停了很多車子,常看到一些小貓經過,牠的目光很兇,我這個陌生人闖進這個地方,貓就會發出警告聲,讓我不敢踏進牠的地盤;我轉另一個方向走,蟲子和鳥兒的聲音清晰入耳,後來我一直往前走,才到補習班,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段的冒險,讓我克服了恐懼,因為我走進以往不敢走的小路,我很珍惜這次的經驗,讓我產生很大的信心。如果又有困難的事情,我也要秉持這樣的精神,戰勝所有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