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開始學吉他,因為我覺得吉它可以表達心情,我也覺得彈吉他很棒,所以我喜愛吉他,吉它的一號弦很細,聲音很像悲傷的感覺;六號弦很粗,聲音很像快樂的心情。


        我有一次彈吉他,結果弦斷了,我趕快去買弦來換,我只花一百四十元,不過換過這一次弦之後,我幾乎都不換了。我覺得弦摸久了,弦就會臭臭的。


       撥弦片有一個功能,可以讓我們的手不會有傷害,我覺得很有幫助。而調音器可以調音,調音器有大也有小,有便宜也有昂貴的,但是沒有調音器也可以調音。


       我希望每天都能彈心愛的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