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課一直是捷思寒暑假最受歡迎的課程,這都要感謝捷思愛心爸媽的熱烈參與,他們以身作則,帶著孩子親手烹調美味餐點,不但豐富了孩子的假期,也讓孩子學習到:自己動手做,就能有豐碩的收穫!


★超有元氣的巫婆媽媽,每次上課氣氛都特別熱鬧,她的「擺盤」藝術,讓孩子學習到餐點不只要好吃,上桌時的「美觀」也很重要,她帶孩子做的「可愛笑臉派」,讓每個孩子以創意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笑臉派」,「笑臉派」孩子的笑臉和相互輝映,課堂上處處洋溢開心的笑臉與笑聲!


 



★製作餅乾、點心一流的高赫媽媽,擅長用一般素材烹調出「大菜」,像她最受歡迎的點心——披薩,就是把常見的土司變身為可口的披薩。最特別的是,這些披薩雖然沒有芝心餅皮,可是每個披薩都會「牽絲」喔!




婉靖、秉媽媽很在意孩子的口味,所以當她帶大家做吉士漢堡時,孩子都開心的說「Yes」!漢堡看似簡單,最困難的就是製作肉餅,要費勁的攪、摔、捏,這些對孩子來說,都是新奇的過程喔!


 


婉靖、秉爸爸是專業的廚師,看他一流的刀法,超酷!婉靖、秉爸爸帶孩子嘗試許多Pro級(專業級)的菜餚,用講究的用具、刀法、調味烹調出美味的義大利麵及草莓冰沙,大家不僅做菜做得過癮,更吃得過癮!烹飪課結束後,所有孩子晚餐都吃不下了,因為烹飪課實在吃得太撐了!




★煎蛋是烹飪課第一課。




★看,這是我們自己洗出來的愛玉。




★煎熱狗一點都難不倒我們。




★要煮出香Q又有嚼勁的義大利麵,下麵可是有訣竅的喔!




★要像我這樣小心捏,才能捏出美味的肉餅喔!



★我煎東西的架勢一流,味道也很棒喲!



★蛋餅做好了,快來吃一口!



★好香呀!什麼時候才能吃呀?


★把喜歡的料全都加進手捲裡!不過,可別太貪心,手捲太肥的話,可是會爆開的喲!


★誰說大蒜很難切?看我的好刀法,每顆大蒜都變成薄片了!



  ★這是我們辛苦的成果!想吃嗎?請來捷思!


★自己做的巧克力棉花糖串,比外面的串燒更讚!


★聞聞看麵糰的味道,等一下要做麵疙瘩喔!



★這些巧克力是要做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的喔!



★蜘蛛人會噴絲,我的披薩會牽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