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夏天,我的熱情就如同火山爆發一般,渾身充滿活力;到了夏天,奔放的女神與活潑可愛的花草木們共舞;到了夏天,孩子們在美麗的月光下和影子遊戲;到了夏天,太陽公公老是喜歡跟地球寶寶炫耀他的火力。不過我還真想說:「不要再炫耀啦!最好不要造成我『火山爆發』呀!」


 


白日夢:白日夢就像一場騙局,用來滿足無窮無盡的欲望,有人妄想成為世界大富豪,有人還想成為虛擬世界的大英雄,還有人想像在浩瀚的宇宙中冒險。雖然這些白日夢都是不切實際的,旦是如果我們付出具體行動的話,他將是一股成功的動力!


 


作文老師:我的作文老師長得不高不矮,有著和藹的笑容,個性開朗,還有非常帥氣的臉頰,不用多說他就是黃玄。他的作文功力十分高強,對學生也很親切,每次看到他的笑容就好像看到()天使一樣。總而言之,他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強的老師,也是最該敬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