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拼圖


說明請將下列語句組成一篇作文,題目自訂。


 


斬釘截鐵的說。白鳥如一片落葉飄落地面,忽然振起雙翅、凌空飛去。時光飛逝。暮色沉沉。心中響起一陣天籟。


   


題目  星空


 


    我可以斬釘截鐵的說:「我欣賞過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星空!」剛好今天我到星象館上課,上的是關於星星課程,也讓我吸收到新知識,就讓我來告訴你。


    今天,星象館老師講了一個阿拉伯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富翁和三個女兒,某天晚上,一個壞人來到他們家,大姐聽到了一種奇怪的聲音,便搖醒睡在一旁的兩個妹妹,突然又聽到一聲巨響,她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爸爸的房間,才發現爸爸已經躺在鮮紅的血中。之後,三個人在兇手的家外抬著棺材不停的徘徊,女兒們死去後,壞人的家也變成北極星。


    現在,我還是常常觀察星星,我發現北邊的星星,像一隻白鳥,白鳥如一片落葉飄落地面,忽然振起雙翅,凌空飛去。心中突然響起一陣天籟,好像隨著北極星來到一個大草原,聽到風吹著樹葉的沙沙聲,讓我覺得很悅耳。


    時光流逝,轉眼間又是暮色沉沉,我又到陽台上欣賞星空,尋找著我最喜歡的北極星,以及閃耀在夜晚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