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走在一條陌生的小路上,我覺得很奇怪,但我還是一直走下去,突然間我害怕了起來,有一種擔心的感覺,於是我加快腳步離開了。


    到了第二天早晨,我敲敲昏沈的腦袋出門了,當我又走到那條陌生的小路時,傳來一陣美妙的音樂,原來是一位年輕的小女孩正在吹口琴,她那美妙的口琴聲,聽了讓人很舒服,這時候一陣微風迎面吹來,她的頭髮也飄了起來,真是美極了。


    她和我一起玩耍,唱歌、跳舞、分享樂趣,讓我覺得好快樂,那裡真是一個美妙的地方!到了下午,我得離開了,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她說再見。當我要離開時,我對她說:「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回來跟妳玩的!」


    這個巧遇讓我體會到冒險是很有趣的,而且這次的經驗也很好玩,原來遇到一條陌生小路,試著走走看,也許會有一個更新的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