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可以改變嗎?我的未來是夢嗎?每當我想到以後要從事什麼工作時,腦中就會浮出一個疑問:未來是什麼樣子呢?今天老師出的題目是「二0四九」,也讓我想到那將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幻想西元二0四九年,我會是什麼人?白髮蒼蒼老人、偷竊金銀財寶的強盜?還是已經死亡了?我對這個問題疑惑不已。我站在鏡子前面,幻想未來的自己,而我看到的還是我自己,沒有一絲改變,而好奇又著急的我真的很想看到二0四九年的我。


    後來我才明白,我不用那麼急著看見未來的我,如果我現在努力用功,將來的我會是一位有用的人;如果我現在不努力用功,將來當然會是一個失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