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


 


    我有一個自己和朋友之間偷偷聯絡的地方,這個地方叫做秘密基地。在我小學一年級時,我和同學們下課都會去秘密基地,它的位置在活動中心四樓角落的樓梯間,那裡有太陽燦爛的笑容,有一整面雪白的牆,還有一個無底洞般的階梯。很少人會那裡漫無目的走動,就連打掃的學長學姊都不會走進一步,所以午休時,我們可以騙老師要去上廁所而跑去玩電動或看漫畫等等,自由自在度過漫長的午後時光。


    當我心情低落,便會帶著自己心中的傷口和傷心的淚水,來到秘密基地,那裡就像是我心靈的醫療中心,那時一閉上眼睛,心中的小小精靈就會用白色的橡皮擦,將心中數不完的傷痕一一擦拭掉,讓我有脫胎換骨的感覺,又能讓悲傷的自己重新活了起來。


    對我而言,我的小小秘密基地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地方,那裡陪我度過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地方,那裡也有我小學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