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旅-你們有看過粉紅色的烏龜嗎?



 


動物園之旅-雖然是假蛇,但小孩還是會害怕的



動物園之旅-小孩已經走了一半的路程了,歇歇吧!





動物園之旅-祖孫三代情




動物園之旅-我們可愛還是企鵝可愛呢?




 


動物園之旅-原來躺在河馬身上休息是多麼好的事情阿!



 


動物園之旅-河馬的嘴巴這麼大,連我都躲的進去




 


動物園之旅-ㄧ群愛照像的小孩





 


芝山岩之旅



                  芝山岩之旅-這是在芝山岩山腳下的小公園,


                                小孩看到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玩




                         芝山岩之旅--意外的發現


                   下山時,剛好看到一位叔叔在抓蟲,


          叔叔抓的是一隻天娥的幼蟲,和我們一起分享




芝山岩之旅-這是我抓的椿象喔





芝山岩之旅-回家的路程,去了麥當勞吃冰唷!





捷思劇場-響尾蛇的故事



捷思劇場-你看觀眾們看的多入迷




捷思劇場-這是幕後的情形喔!





捷思劇場-謝幕!




 


巫婆媽媽ㄟ灶腳


    小孩最喜歡的課,可以自己動手煮出最好吃的東西,


  現在巫婆媽媽在跟我們解釋為什麼過年


要吃元寶、長年菜、菜頭...等。




小孩已經很期待要開使動手做囉!




這對我來說是ㄧ大挑戰,因為我最怕的就是香菇!


現在卻要我洗香菇,沒關係我ㄧ定可以的



雖然我年紀小,但我可是小幫手喔!



我們可是很會洗青菜的唷!





煮水煮蛋可不容易唷!


放蛋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蛋可是會裂開的喔!





別小看我,我可是很賢慧的,削皮難不倒我。





嘿嘿!水終於滾了,終於可以開始放料了,肚子快餓扁了




吃團圓飯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