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不要講話!秋天女神已經來了!她那凶猛的個性把葉子一片片的拔下來,風像無數的針刺在我身上,讓我的皮膚起了雞皮疙瘩,我忽然發現夏季已經被秋天趕走了。

 

    古靈精怪的畫家,打翻了調色盤,把綠色的葉子染成了橘紅色,葉子裡的水分變少,開始枯萎、掉落,隨風到處流浪;經過雨水的催化後,最終成為其他植物的養分。

 

    秋天最大的主角就是月亮,他散發出銀色的光芒,像盤子一樣圓的月亮是夜晚中最漂亮的主角。在月光下,我慢慢睡去。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因為秋天帶給我涼爽,也帶給我平靜,讓我面對事情的時候能夠更理性的處理。

 

 

 

img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