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是月亮的玩伴,他們每天晚上都會出來碰碰面,星星可以形成各種不同的形狀,讓月亮開心的笑了。到了早上的時候星星則會閉上自己疲倦的眼睛,換太陽出場;直到了晚上,星星才又頑皮的現身。

 

    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會看窗外的星星,微風輕輕撫,大地進入夢鄉頑皮的精靈泛出幾點星光慢慢的我就睡著了;看星星是最好的催眠法,雖然有的時候我看了很久都睡不著可是只要看著星星被雲慢慢遮過去,我的眼睛也慢慢閉上,到夢裡去找星星了。

 

    有的時候我們會到頂樓看星星,看著烏黑的夜空裡點綴鑽石般的星星,真是美極了!可是光從頂樓看還不夠,於是我們繼續爬到屋頂上看,我爬到屋頂上才發現,我的頭頂上佈滿數百顆的星星,整片天空閃爍著金黃色光芒,像鋪上一片金黃華麗的地毯,那情景讓我讚嘆不已。

 

    我覺得天空上最美的就是星星,因為他讓平淡無奇的月亮變得更加亮眼,所以我很喜歡星星。每當上美術課要畫畫的時候,我一定會畫上幾顆漂亮星星,就算有規定的題目,我也會在旁邊加幾顆星星來襯托。星星,就是帶給我幸福的幸運星!

 

 

img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