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次,我感受到愛,有時候我如果遇到困難,我的腦海就會出現一個聲音在呼喚著我,告訴我如何做才是最好的。現在就讓我來跟你說「這個人」是如何幫我的吧!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發生在我們學校的運動會。那一次,我在比賽跳躍,當我正在做第三輪的時候,我就聽到一個聲音就:「加油,佑恩,你一定可以的!」我覺得很奇怪,想說:「為什麼會有一個聲音在我腦海裡替我加油呢?

 

   但是我又覺得那個人」在暗中愛著我、保護著我。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後來比賽的結果是另外一個組贏了,我感到很失望,可是我又覺得,可是我又聽到那個人」在我腦海說:「沒關係啦!你只要曾經盡力就可以了!不要傷心!」我很感動,因為他在安慰我,安撫我。我還是不敢相信那個人」的存在。

 

  我不管做什麼,那個人」總是在我身邊,默默的幫我加油。我很感激那個人」的存在,雖然我不知道他真實的身分是誰。可是不管那個人」是誰,他的存在給我極大的鼓勵!我希望我可以把那個人」的愛傳達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img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