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的身體產生奇妙的變化,我的身體竟然長出了翅膀,而且翅膀還是不銹鋼做成的,每次在我飛的時候,它會打開變成一把傘,為我擋雨。 

  我跟鳥兒一起翱翔天際時,我低頭看地面,發現地上的人都變得跟螞蟻一樣小喔!那時我就像在萬人之上,而且雲就在我的面前,看起來像是棉花糖;我還跟飛機比賽,那種感覺好舒服喔! 

  我的朋友身體也產生了變化,也長出了翅膀,我和他一起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在天空中飛翔,我們一起到雲上玩耍,我們變成了雲天使,我把雲當雪,做了一顆一顆的「雲球」,我們就玩起了「打雲仗」。 

  我的鋼鐵翅膀不論歷經風吹雨打,都可以保持帥氣的模樣。雖然在現實世界中,我沒有真正的翅膀,但我可以乘著心靈的翅膀飛到世界的各地遨遊。 

 

img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