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彩,溫暖的陽光照亮了大地,微風輕輕的吹著,彷彿在唱歌一般,小花一朵朵的綻放光彩,把大地裝扮得漂漂亮亮,蝴蝶成群飛舞,像舞蹈家一樣,把大地裝扮得漂漂亮亮。

 

  我聆聽著美妙的音樂,它帶給我放鬆的感覺,仔細一聽,原來是鋼琴的聲音,你聽,那輕盈的音符,美妙的旋律,是多麼的迷人啊!

 

  有一群小朋友,邀請我跟他們一起,當我跟他們一起玩時,他們的笑容是多麼的開心,讓我的心中有著一股快樂的感覺,這個地方是多麼棒啊!

  

  在這裡,有美妙的音樂,讓我放鬆,又有可愛的小朋友們陪伴著我,讓我的心中充滿快樂,這個地方是使我幸福的天地,我真希望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天堂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和別人分享,就真的有這個地方。

 

img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