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空椅子,一張對話的椅子,一張與上帝對話的椅子,今天,我邀請上帝─救世主耶穌,坐在一張充滿感謝的椅子上,解開我的問題,今天,神聖的邀請,在我身旁保護我的神。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在我跌入深淵時,打算要放棄時,祢是照耀黑暗的明燈,是讓我振作起來的力量,是要我不放棄的支架。祢穿著一身白袍,是笑容可親的老爺爺,散發著比陽光更閃亮的光芒,那就是祢,祢是教導鳥兒單飛的老師,是使大樹順利成長的支柱,更是人類向上的力量,我希望耶穌永遠陪伴我。」

  「孩子,我是妳的方向燈,並不是幫妳做好人生道路的神。人生,必須靠妳自己去決定,自己去努力,我是妳在黑暗中的光芒,面對生的選擇題,我可以給你提示,而其他的事物,就只能靠妳尋找,這樣,才可以真正幫助妳,讓妳學會用勇氣來做事,『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妳跌倒了,我會鼓勵妳站起來,但要靠自己走到終點。」

  一張空椅子,使我學習了只要有勇氣和努力,就可以成功;只要時時刻刻體會,耶穌就在你身邊。我也了解了,耶穌不是不幫妳,只是祂時時刻刻守護著妳,處處給妳提示;妳有沒有注意到,當我們心平氣和時,提示就更明顯,我們是不是該細細的咀嚼人生、感受耶穌給我們的一切呢?

 

img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