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的大門漸漸打開,從樹木間透出的陽光照在烏黑的操場上,成片的花朵猶如千萬個花精靈,輕輕跳著快樂之舞。看,那老舊的大樓,令人懷念,充滿了復古的味道;那美麗又有造型的樹木,真是優雅;各個社團認真練習,在太陽下滴下了辛苦的汗水。

  聽,那是同學們使用優美的音調朗讀的聲音,那是同學們認真唱著要去八里敬老院的聖誕歌曲,那是同學們上體育課歡樂的笑聲;中午時,那是同學們表演午間廣播的聲音。

  人家說:「薇閣有三寶。」那所謂的三寶就是讀經、心算和書法,我們從幼稚園就已經開始讀經,老師常說人到十三歲之前的記憶力是最好的,所以學校給我們讀經是很好的;書法,可以讓我們寫字寫得更漂亮;心算,可以使我們的手更靈巧,我們的學校多彩多姿,令我驕傲。

  黃色校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從校車上走下來的小孩子,穿著黃色以及藍色的體育服或白色上衣、黑色格子的裙子,身上有淡淡的墨香,手上還拿著沒打完的心算卷,身上散發著文質彬彬的氣質,那就是薇閣小學的學生。

img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