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小時候,想起了還是小寶寶時候的我,想起了我在童年的第一個玩具……,現在我已經三年級了,但是我依然喜愛著從小就陪伴著我的洋娃娃。她幾乎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跟著我,當我出門上學時,我會把她放在窗戶前,讓她看著我去上學。

  這個洋娃娃是我兩歲的時候,爸媽帶我去一家很大很大的百貨公司買的;我們經過了一家賣洋娃娃的攤位,而我的眼睛忽然看到了這個洋娃娃,我感覺我已經喜歡上她了,於是爸爸便買下了她送給我。

  她穿著粉紅色的衣服,上面有白色斑點的紅色迷你裙。有時候,我還會用很小塊的花布做一件小衣服或是一件裙子送給她穿。經過一年多以後,我已經瞭解她的個性了,她不愛說話、她很安靜,總是很有耐性的聽我說話。

  每天晚上入睡的時候,她會專注的聆聽我內心深藏的秘密。就像是我的老朋友一樣,她懂得我的個性;她也像我的保母,總是等我平安回來才放鬆心情。我們度過每個美好的時光,也一起創造出美麗的回憶,希望她可以接納我的缺點,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img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