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弟弟住在一個小房間,裡面有一張雙人床、馬戲團和一個床蓬,都是我最愛的寶物。我常跟弟弟打枕頭仗,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所以收拾的時候都收很久,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房間裡最特別的是馬戲團,它的外表披上紅黃色的布簾,門是藍色的,裡面只有棉被和枕頭,雖然很單調,但它是我和弟弟最愛的基地,讓我們自由徜徉在裡頭,可以忘記寫功課時的煩躁。

  我有一個像巴士的箱子,裡頭裝了許多玩具,在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坐上它盡情的玩玩具,把先前的不開心都拋到九霄雲外。

  房間是我和弟弟的樂園,翻過無數次的書籍,丟過無數次的枕頭,雖然收拾過程很辛苦,但我和弟弟有無限的創意,就在我們愛的房間中持續綻放!

 

img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