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響的時候,意味著春天的到來,一陣風飄進我的房間,柔亮的光線把我給叫醒了,窗外清澈的河流發射出一道特別的光芒,白色的雲朵像是魔術師一樣,可以變成許多形狀,大地則佈滿了綠油油的草地。

  我騎著藍色的腳踏車,在公園裡的空地玩耍,有人拿著海綿寶寶的風箏奔跑,有人在打棒球,我看到投手投出快速球,打擊出去,球像是龍一樣,在天空中飛翔,我發現那顆球飛到別人家去呢!

  有一隻獨角仙飛到我的手裡,牠的腳像是鑰匙一樣,可以打開門,牠的盔甲裡面有透明的翅膀,忽然牠飛到樹上跟敵人戰鬥,用腳把敵人打到草地,真是一場精采的對決!

    春天可以讓我放鬆,什麼都不要想,只需要靜靜的躺在柔軟的草地,看藍藍的天空,聽著鳥的叫聲,像是一隻剛學飛的小鳥一樣,原來春天能讓人蛻變,充滿活力地面對新的一年。

img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