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課時,我早已經昏昏欲睡了。沒辦法,上課時間這麼長,我哪坐得下去?而且全班同學現在鴉雀無聲,這個氣氛又剛剛好適合睡覺。這時,下課鐘聲如天籟般傳入耳中,把我的疲勞都打到九霄雲外了!

  教室如市場般鬧哄哄的,這時我完全不在意全班吵雜的聲音,反而樂在其中!每到這堂二十分鐘的下課時間,我總是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圖書館借書。在圖書館裡,我能隨心所欲的挑選自己喜歡的書本,讓自己沉醉在書本的世界裡!

   當我忘記時間,眼裡好像只有書本的時候,令人討厭的上課鐘聲卻響了,我只能遺憾的放下手中的書,踩著依依不捨的腳步離開圖書館,這時,我不禁感到下課時間好短暫喔!

  下課雖然只有二十分鐘,但對大家來說卻是非常珍貴的時間!因為在下課時間,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使短暫的時間能被好好的利用。

 

img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