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爭相蜂擁的回到教室,這節課是數學課,大家都坐在座位上,只有我和一位同學站在講台上,是在罰站嗎?還是在抄課文?當然不是啊!我們是在講解一些大家不會的題目。

  每天,我最期待的課就是數學課,因為數學課是我最擅長的科目,每當老師站在講台上,沾滿白灰的手指「咚咚咚」的寫著算式時,我總是輕鬆的坐在位置上看著課本的其他部分,因為那些我早就已經理解了。

  數學課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堂,就是老師曾經出了一個課外的題目,結果一位又一位的同學上去解題,可惜卻沒有人可以解出來,最後輪到我上台解題,我一站上講台,就很有信心的算出解答,這時老師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每當我解完數學時,剎那間,腦袋彷彿出現了一個燈泡,閃閃發著亮光,讓我有信心繼續算下去,也讓我愛上數學。數學課真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img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