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每題提供數個語詞,以此完成短文。

    1. 蛤蜊:硬殼,沙粒,射出一道水線,肥美又飽滿,奇幻,紋路

    它在海中慢慢的打開硬殼,裡面有一顆珍珠,被肥美又飽滿的肉包覆著。它慢慢的浮出水面,射出一道水線,也順便把身體裡的沙粒排出體外。它那硬殼上一條一條的紋路就像一件奇幻的背心,最後它又回到海裡睡覺了。

    2. 捷運:便捷,密密麻麻,博愛座,列車長,造福大眾,急促,鳴笛聲

    列車長在捷運裡開著急促的列車,有些人會利用便捷的路線去任何地方,像是淡水、新店……等。在密密麻麻的人群裡,有些人會讓位博愛座,造福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們,為世界盡一份心力,讓搭列車的人都感到舒服和濃厚的人情味。

    3. 作文班:絞盡腦汁,想像力,文字的力量,字裡行間,期待,無中生有

    在作文班裡,許多同學都會把空白的作文紙變成一篇篇充滿想像力的作文,同學絞盡腦汁的寫出好作文,文字的力量真是太神奇,大家都很期待自己能寫出好文章。

 

img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