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題目為○的心情」,由學生自行填寫

 

    當媽媽張開雙手,環抱著我的時候,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媽媽的呼吸聲與心跳聲,媽媽的身體就想一個軟綿綿且會發熱的枕頭,讓我既暖和又舒服。

 

  每當我很難過時,媽媽總會給我一個擁抱來安慰我;記得上次因成績考得不太理想而哭泣,媽媽看到了便直接抱住我,媽媽的手好像有魔力似的,我一下子就不哭了,馬上破涕為笑。

 

  媽媽的身上有一種乳液的香味,有時候坐在她旁邊,我就會忍不住想要擁抱她,當我擁抱她時,她的臉上立刻浮現一個燦爛的微笑,讓我覺得很幸福,媽媽的微笑,有無人能比的美麗。

 

  擁抱是一件讓人心情愉快的事,它能讓我們的悲傷消失,能讓我們的幸福加倍。

 

img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