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題目為○的心情」,由學生自行填寫

    我最討厭受到別人的命令,每次一聽到要為別人服務,就覺得很生氣,是誰規定一定要為別人服務?「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是難道他們也喜歡受到別人的拘束?如果是這樣,他們也未免太奇怪了! 

  自由,我要自由,我不要九點就睡覺,我不要六點半就起床,我不要每次都要考滿分,我不要寫那麼多作業,我不要受任何拘束,我要屬於自己的自由!

  我曾經爭取我的自由,可是卻沒有一次成功,我很失望。我曾說:「能不能不要九點睡覺、六點半起床?」媽媽說:「可以啊!先嚐嚐棍子先生就可以了。」我說:「我不要!」媽媽說:「如果不要,那就按照平常的作息!」 

  現在,我還是過著跟平常一樣的生活,要爭取自由的想法,只好長大再說。當我自我獨立的時候,就是管理自己自由的時刻!如果我能爭取自由成功,那我將像一隻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img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