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題目為○的心情」,由學生自行填寫

    放眼望去,一條彎曲的步道向前延伸,直到消失在地平線為止。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在隊伍的最前頭,突然,步道轉了個彎,又進到森林裡,地面上掉了許多落葉,使得步道變得黃澄澄的,像鋪了黃色地毯一樣。

 

  這樣的美景,就是在坪林的灣潭古道看到的。我和班上同學一看見風景,心情就好了起來,精神越來越好,越來越有體力。走了好久好久,老師突然帶大家走離人工步道,來到一條由大自然鋪陳而出的天然道路。

 

  大家都沒想到,這條天然路竟然通到一座清澈的小湖泊!老師馬上就答應讓大家下水,同學們都玩得不亦樂乎。但是時間已經晚了,大家只好收拾物品下山,結束這次校外教學。

 

  這次校外教學我們探訪了美麗的灣潭古道,還在一座美麗的小湖玩,是一次既能欣賞美麗山景,又能玩水的校外教學!

 

img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