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天氣裡,我和小狗獨自走在天還沒亮的森林裡,小動物們卻依然昏睡在自己溫暖的家中,我們看了看四周圍,但放眼望去只有我們兩個,遠方的公雞咕咕聲正提醒著我們該起床了! 

  早上起床,第一個迎接我的是美麗刺眼的光芒,一開門,閃爍耀眼的陽光打在我身上,小動物們紛紛飛奔到我身旁,我彷彿成了動物界的明星似的。走著走著,唧唧的蟬鳴,小鳥的歌唱,蛙聲雷鳴,好像正歡迎著我們的到來呢! 

  走在森林小徑,可愛的鳥兒停在我們面前,狗兒卻很興奮的跑去追逐小鳥,受到驚嚇的小鳥立刻展翅逃命,深怕自己的小命會因而喪失。這時,我足下的軟泥印著我和小狗的小腳印,回頭一看,我們一個個的腳印猶如每一個永久保存的紀念碑,每一步都有著美好、歡樂的小小回憶。

  啊!美麗的森林啊!感謝妳賜給我們的一切,不論大地、高山、長河、瀑布等等,都帶給我們無盡而悠遠的感動,感謝妳張開慷慨的雙手,讓我可以投入妳的懷抱!

 

img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