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這個字,先拋開它的意義,光看字如何組成,就能看出這個字大概的意義,森是由三個木所組成的,代表很多數聚集在一起,就會形成一座森林,森因為有森林的意思,所以人們一提到自然生態,就會想到森林裡新鮮的空氣,還有處處綠意盎然的美景。 

  森林裡有著許多的小動物,輕快的水流聲和小鳥的啼叫聲打破了沉靜的早晨,隨著太陽的升起,動物們也漸漸的從睡夢中醒了起來,迎接新的一天。每當我走進森林,看著斑駁的樹皮,它的一生好像都寫在樹皮上,地上的殘葉猶如一具具棄屍,但是樹上的幾點嫩綠卻藏著強烈的生機,我看著青苔悄悄爬上石階,看著樹苗逐漸茁壯,森林裡的一切都映入我的腦海裡。

  森林的夜晚是多麼的幽冥而神祕,目光照在草地上,大地彷彿穿上了銀色的外衣,草叢中一雙雙眼睛正注視著我,夜晚的蟲叫聲迴響在整個森林裡,獨特的音樂晚會開始了。 

  森林就像地球的肺一樣,提供大量的氧氣以維持大自然的生態,森林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幫我們放鬆心情,也幫我們紓解壓力,當我們假日有多餘的時間,不妨走進森林,多多接觸大自然。

 

img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