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太陽沉落地平線的一端,劃出一句離別,瞬間進入永夜。森林中幽冥而神祕之美,從樹葉間隙仰望繁星如織,大自然如此寧靜,讓不安的心能夠獲得安撫,讓破碎的心能夠獲得療癒。 

  夜晚的銀河傾洩了一地碎鑽,我靜靜的看著青苔悄悄爬上石階,幾點嫩綠藏著無盡的生機,唯獨可惜我們只能任由腳下的殘葉猶如一具具的棄屍,發出腐朽的死亡氣味,麻痺自己的嗅覺。 

  漫步在綠林小徑,貼近大自然的氣息與脈動,能將腦中心煩的情緒掩埋,且細細撫平混亂的情緒,我喜歡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但是享受鳥兒自由飛翔的喜悅更能使人滿足。 

  聽著知了唧唧,配合著鳥鳴形成美妙的協奏曲,在樹林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讓人想要拋棄靈魂盡情翱翔,這種忘我的情境真讓人意想不到,偶爾出來散心感受澄明,一切都感謝大地之母所蘊育。

 

img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