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打開電腦時,就會看到一個箭頭,帶我們到每個網站裡完,最常去的網站是google,因為google可以帶領我到電腦中的遊戲世界,而其他的網站比較慢。 

  電腦中的箭頭可以讓我方便的操控遊戲裡的角色,和boss對戰,還可以讓我快速的選擇武器和攻擊模式,所以我覺得箭頭對我使用電腦時有很大的便利,箭頭也不只是用在遊戲上,也可以用來帶領我們查資料。 

  我常常使用箭頭探尋不可預知的世界,每當我有問題,就會上網查相關資料、找出答案,網路上充滿了各種資訊,有些是正確的,有些是不正確的,要靠自己去判斷,才能找出正確的答案。 

  但有時候電腦不能用太久,要每三十分鐘休息時十分鐘不能用太久,不然眼睛會壞掉,所以要把握時間,讓箭頭好好帶領我們。

 

img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